网站首页 | 党史校史故事 | 三全育人故事 | 奋斗成长故事 | 建功立业故事 | 守望相助故事 | 学校首页 
 
 
  建功立业故事
喜讯!我校教师入选“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(2023-2025年)”专家名单
2023-07-25 11:33 文、图/潘勇 

近日,郑州市商务局发布《关于公布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(2023-2025年)专家名单的通知》(郑商〔2023〕156号),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教授入选“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(2023-2025年)”专家名单。

此次入选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的专家,分别来自国家和地方研究机构、高校、行业协会和电子商务企业。专家委员会将根据郑州市电子商务发展战略、产业政策、区域布局和电子商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,发挥电子商务领域专家的参谋咨询作用,参与电子商务相关项目的评审、评价和遴选推荐工作,增强决策的科学性、适用性,进一步促进郑州市电子商务持续、健康、快速发展。

(供稿单位: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审核:张韬 编审:刘绍辉 签审:张睿)
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-2

郑东校区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