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 | 党史校史故事 | 三全育人故事 | 奋斗成长故事 | 建功立业故事 | 守望相助故事 | 学校首页 
 
 
  守望相助故事
点赞!我校学生收到了一面锦旗~
2023-03-05 10:07 文/张熙炜 图/杨磊 

近日,一面“见义勇为施援手 弘扬社会正能量”的锦旗被送到我校体育学院。受助者孙女士用这种简单而真诚的方式,对我校学生见义勇为擒获盗贼的壮举表示感谢。

3月4日上午,体育学院中长跑队队员八名同学正在龙子湖环湖跑道上训练。途中,一男一女正在纠缠厮打,女子神情急切,大声呼喊“抓小偷,抓小偷”。八名同学见状立刻冲上去将正欲逃走的男子制服,并打电话报警。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,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。

一面锦旗,一声感谢,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面貌,有力地传递了社会正能量,也激励着全校师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树立社会责任感。

(供稿单位:体育学院 审核:肖天乐  编审:刘绍辉 签审:张睿)
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-2

郑东校区:中国·河南·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